昨天晚上是我的一个姐妹的生日,
她的男友海的特约我们去“飞轮海88”的CEO 帮她庆祝生日,
刚到CEO已觉得很美了,进了K房后,真的美极了+.+
那儿得自助餐的食物样样都好吃 =D
当主角一到,我们赶紧为她唱生日歌,
蛋糕还是冰淇淋蛋糕,好吃呐^^
吃饱后,我们还很害羞不敢大秀歌声>.<''
过了一会儿,我和月芳就敢敢的唱也不管他们怎样看我们,
越唱越大声,但一唱到高音的部分,我们俩就永嘶哄的声音来唱,
真的很好玩^^ 还喝了红酒*.*
也是第一次玩到凌晨2点才回家 XPP''
朋友们,我们下次要在聚在一起哦^^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